Anaconda

每日穿搭手册:

MAGIC YANG杨梦晶:

不知道对大家来说,怎样才算是Cool girl。
与外国朋友聊天时,他们听到很欣赏的事时,总会说“You're so cool!”,因此,Cool也是赞美的表达。

在我看来,cool girl并非是那些做着大家不敢做的事、长相和穿衣打扮非常个性抢眼的女孩,而是特立但不独行、能把自己想要做的勇于实现、听从和跟随自己内心的女孩。

犹犹豫豫、做事拖拉没有主见、不经过自己深思熟虑容易听信他人、在恋爱中被恋人扯着鼻子走明明满身伤痕却连分手都不敢想,哪怕长得再怎么漂亮,穿着如何特别,都没法觉得她很cool。

我希望,尽管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变数,狗血情节,都能够哭得尽兴、笑得豪放、骂得爽快,做一个“干脆利落”的cool girl。

Cool girl进阶第一步:把没主见戒掉,不要轻易依赖他人就算是对方是恋人。

今年快过完了,那些感情中生活中拖拉着的矛盾纠结之事,是不是该快刀斩乱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4)